余佩佩嗳囧霖

可能是个以后再也不更的号

我们十七班(2)

    班主任叫李x鼎....大家都叫他鼎爷,他不听话一天布置三天作业量惹我们生气的时候就叫他狗鼎。

    长得矮矮小小的,四十出头还秃顶严重,典型aa型形状。儿子发际线肯定也没得救了。

    一生物老师,好像文学素养很高似的,各种乱用成语乱造词。

    别拦着我,我吐槽一下。

 

1.

    “课本我就给你们点化到这里。”

      .....麻烦鼎大师您给我的课本开个光。

 

2.

     “xx同学大清早的打瞌睡,还睡得很安详。”

       是有多安详...老师你是否还感受到一丝温暖....

 

3.

      “下午要填高考报名材料,中午先去把你家地址摸查清楚啊。”

       总感觉自己像特工似的查自己家.....

 

4.

      “xx同学不在,我还要操控它远程报名。”

       老师你是X教授还能控制人么.....

 

5.“我这不是秃顶,是早期脱毛。”

     鼓掌!学识渊博!

 

6.

     “前几天教师体检,他们出现一大堆的问题,什么高血糖之类的....就我什么都没有。所以说锻炼很重要。”

      又是在炫耀什么,不就前几天和高个子老师们打篮球进了个球么.....

评论
热度(1)

© 余佩佩嗳囧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