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佩佩嗳囧霖

可能是个以后再也不更的号

我的队短变小了(19)

      我回来啦~~~~

      好开心~~~~泪流满面.....九天啊!

     这几天在学校整个人都颓了,只能靠这些硬挤出来的脑洞艰苦度日啊....

     不过借同学手机看了两场球还是很开心的~

     少废话,上文....(次次都那么多话讲....)

 

正文:

      “大比伯伯我要抱抱....”队员们都在训练,没人陪闲得发慌的菲利竟然从休息室里跑出来到球场, 蹦跶着来到场边的领队身边。

       穿着沙滩裤大背心的大比抱起穿着天蓝色松鼠睡衣的菲利坐在场边不知从哪里变出来的沙滩椅上,就像一对父子在绿色的沙滩上晒太阳。

      这段时间,大比一直在为拉姆变小的事各种焦躁奔走,就连好脾气的勒夫也会在吃饭时间看到大比满身大汗从外面跑回来时不满得哼两声。现在拉姆竟然失忆,更是让大比差点晕过去。

    而现在, 大比看着肚子上正四肢张开在空中划动着模拟游泳的小菲利,心里却生出一种对拉姆变小感到高兴的心情。

     “大比伯伯~你看粑粑踢得好棒~~~我以后也要做一个足球运动员!大比伯伯你说我行吗?”拉姆坐起来,兴奋地拍着大比的大腿指着球场上的球员们,眼睛忽闪忽闪的向大比投去闪亮的期待的目光。

       大比又一次为突如其来的可爱愣住,在被小手摇了摇才回过神来,“当然,棒棒的菲利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世界级的足球运动员,说不定会成为我们国家队的队长呢~”

       “真的吗?太棒啦~”菲利拉起大比的手上下摆动起来,又扑进大比的怀里转过头继续看队员们训练。

       “大比伯伯....“菲利小声叫了一下坐着不动目不转睛看着某个方向的大比,没有反应,”咦?大比伯伯你一直盯着的是谁....”菲利转过头,疑惑的顺着大比的眼神看去。

      “哦~是Jogi伯伯唔.....”菲利刚说出口,立刻就被大比捂住嘴巴。

       “不许说出去....伯伯等下请你吃松子蛋糕。“

 

 

        这一两天,勒夫一直在工作室里忙着。

       原以为队医能够制出有效药,没有改变计划每天仍有规律的生活着的勒夫,因为拉姆失忆的突发状况,必须得制定出新的作战方案。工作量大大增加,他甚至连移步到餐厅的时间都没有,吃喝都在工作室里。

       这时,正认真看着录像的勒夫听到门外窸窸窣窣的饼干袋的声音。

      ”菲利,等下你拿着这个饼干进去,问下jogi伯伯要不要。“

     ”恩....“

     ”有什么好害羞的呀,jogi伯伯很温柔的。“

     ”恩....大比伯伯你自己去嘛....“

      ”好菲利你就去吧,就说jogi伯伯这个饼干好好吃,给你一块....“

     菲利不情愿的被大比推到门口,害羞的在门口左右摇晃着不敢进去。短短的这一两天时间,可爱机灵的菲利一下子就跟大家混熟了,但是虽温柔却一直呆在工作室里寡言的勒夫却让菲利敬畏而不敢靠近。

     ”谢谢你菲利,我暂时不想吃东西,不用拿进来了。“jogi觉察出菲利的不好意思,善意的转过头朝菲利笑笑化解了他的尴尬,菲利就像解放了一般一下子溜出房间。

     不出所料,勒夫很快就听到门外傲娇的大比的抱怨:”jogi伯伯耳朵那么尖干嘛.....“。他笑了笑,继续看录像。

      过没多久,窸窸窣窣的声音又出现了。

     这次,勒夫给足了时间让菲利准备,菲利端着一杯牛奶,慢悠悠的从门口拖沓着来到勒夫一米远处,”jogi伯伯....你要吗.....“

     ”恩,菲利辛苦端过来的伯伯当然要啦,谢谢你菲利~“勒夫微笑着接过菲利手中的牛奶,把菲利抱起来,“我们一起看球吧~你看你粑粑这一脚多厉害呀~”

      不久,工作室里一老一小嬉笑打闹的声音传了出来,大比只能在听见勒夫那奇异的大笑之后全身一抖。

    “我怎么从来没听过他这样放肆的笑声,难道.....”大比赶紧探头进房间里,“啊~~~我的jogi被三岁小孩拐跑啦~~~~”

      

 

 

 恩,我没有忘记姥爷的生日,只是被困在学校脑洞都只能写在纸上.....

     啥,你说干嘛我这章没有姥爷?

    好咯,我明明是开了个新脑洞晚点再发嘛.....姥爷的生日怎么可以这么应付过去.....

评论
热度(2)

© 余佩佩嗳囧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