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佩佩嗳囧霖

可能是个以后再也不更的号

我的队短变小了(番外2)

      在学校被理综虐了六天半,第一个只有半天休息时间的一周,简直要吐了....

     但是一回来,一点开LOFTER,就发现好多人关注好开心~~~~~谢谢你们喜欢我幼稚的文字,我知道作为一个高三党竟然写出来的跟小学六年级没差别真的很搞笑,solly啦~(是sorry,我们班英语老师浓重的客家口音....)

      不过,如果有人开始看我写的东东了,是不是就意味着我要把之前写的那几章都发上来啊.....

      另外,我们十一的安排是明天返校上九天课然后放四天假再上八天课.....所以你们下个周末不要太期待了....我不在的.....(谁会期待你的幼稚文章啊......)

      好吧,正文来了.....(啰嗦佬终于要闭嘴了是不是很开心.....)

 

正文:

      上午的第N缕阳光照射到睡梦中的人脸上,穆勒终于被某种小动物的吱吱的叫声吵醒。

      迷糊的乱扒着抓起床头的闹钟。该死,又睡过头了!

      今天是回国家队集训第一周的最后一天,穆勒本想起个大早,却忘记那个每天早上准时来到床边一巴掌拍醒自己的人已经不在队里。

      虽然拉姆宣布退出国家队已有一个月,但这一个星期的训练穆勒似乎都不能很好地适应没有某个愿意听他话痨的人的日子。

      或许他的离开,真的就像在谷歌搜索国家队再弹不出他的名字一样,虽然早就预料到,却还是让人措手不及吧。穆勒大力揉了揉脸,深吸一口气,让自己从对他所爱之人满满的回忆中清醒过来。

      “吱吱....”墙角忽然又响起了那阵小动物的声音,将穆勒的目光吸引过去。

        一只小松鼠!红红的大尾巴,尖尖的小耳朵,白白的两颗门牙,肉肉的小身子因穆勒调的过低的室温而打着哆嗦。

       穆勒轻轻地走过去,尽量不惊吓到它,慢慢的抱起了微眯起眼的小松鼠。

       松鼠在穆勒手中挣扎了几下就安静下来,用它的小眼睛直勾勾地看着穆勒。

       咦!这是拉米的眼神么?穆勒被那小小的眼睛里闪烁着的熟悉的光惊吓到了,而松鼠那似听见他心声的微微点头更是让他震惊。

      “你...你真的是拉米?”穆勒捧起小松鼠,期待而激动的看着松鼠的眼睛,却被小爪子无情的糊了一脸。

      好吧,只是我分别太久思春病犯罢了,一只松鼠怎么可能是拉米.....穆勒拍拍自己的脸将那可笑的想法拍出脑袋,拉开床头柜将自己习惯性为那已不在身边的人准备的松子拿出来到了一点到手掌上喂给小松鼠。

       “我要去训练了,你要跟着一起去么?”洗漱整理完毕的穆勒默认小松鼠已经同意,看也不看就一把抓起在桌上和钢笔玩的正起劲的松鼠放到肩上出了门。

      

      “嘿托马斯~睡得很好嘛,拉姆不在你就过得这么逍遥啊?”波尔蒂一见到进到训练场的托马斯久了呵呵的跑过去勾住他的肩膀。

      “小猪不在你到这么活跃了啊?果然是当上队长夫人更自理了么?”穆勒很好地回击了某波。

        ”滚!“波尔蒂不爽的推了穆勒一把,明明我才是攻!

       ”咦,你脸上那红道子哪来的?“

      ”哦,咩就这小东西抓的咯。嗷!“穆勒一把抓住正扒在自己背上休息的松鼠的尾巴拉到波尔蒂面前,却又被松鼠爪狠狠地在手上来了一下。

      ”哪有像你这样抓小动物的尾巴的.....好可爱...哪来的?“波尔蒂抱过炸毛的松鼠,轻轻的揉梳着它的毛,很快松鼠便安静下来。

       ”是我起床就看见他所在房间角落里.....咦,他怎么对你这么好?你怎么做到的?“穆勒震惊的看着此时的松鼠正用尾巴卷着波尔蒂的手表示友好。

       ”你今天午餐帮我端盘子我就告诉你~“

 

     训练了一天,穆勒独自(好吧还有松鼠)坐在围坐在一块休息聊天的队员们附近。

      没有拉姆在,穆勒一早上的话唠让小新和波尔蒂等人头都大了。这时穆勒才感受到拉姆是有多包容他。

      ”小松鼠,我叫你拉米好不好.....“终于穆勒那张嘴还是耐不住寂寞,轻轻抚摸着小松鼠厚厚软软的尾巴,自顾自的说着,”你理解那种与自己喜欢的人分离的感觉么.....

      虽然已经有一个月,而且我早就对他的离开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在球场上是,我还是会忍不住寻找他的身影,不自觉地将球传到他会到的位置....这球场上,似乎还到处是他奔跑着大吼着的身影呢....

      想一想我还真是离不开他呢....像我这种话唠,该只有他那么温柔的人才能忍受吧....恩,拉米你也很棒啦....打牌打游戏都缺一个人呢....早上起不来,晚上睡不着....干什么事都好像少了什么啊....“说着,穆勒竟有些哽咽。

      忽然,松鼠从穆勒的手边窜上穆勒的肩膀,在他的脸颊上不知是亲是蹭的碰了一下。

      ”咦,你刚刚是亲了我么?“穆勒惊喜的捧起小松鼠,用鼻头轻轻蹭了蹭松鼠的小鼻子。

      令他意外的是,松鼠似乎懂人性一般,脸颊上两块小肉肉竟然红红的就像脸红了一般,两只小爪子焦急的摆动着就像在为刚才亲密的动作辩解着什么。

      ”你还真像他呢....“穆勒揉揉小松鼠的头毛,微笑着,又想起她的爱人来。

      

      ”拉米我们要睡觉啦~“换好睡衣,穆勒一把抱起在桌上啃着松子的松鼠一跃到床上,却遭到怀中奋力的反抗。

       “怎么,你不想跟我睡么?”穆勒疑惑地望进那双小眼睛,却看到满眼的坚毅。

        “好吧,那你睡床,我去睡地板。”穆勒作势要下床去,没想到激将法完全没效,小松鼠十分满意这个提议,一点也不爱惜穆勒,径自跳到枕头上蜷进尾巴里舒服的闭上眼睛。

      “嘿你们就喜欢这样欺负我!”穆勒生气的跺了下脚,才想起某人曾经也是这样轻易免疫自己的撒娇。

       ”好好,我认输,你给三分之一的床给我好吗?“穆勒慢慢挪到床边上躺下。

       ”你再让一点给我咯。“

       ”我好冷,再靠近一点吗....“

       ”抱一下咯...“穆勒一次又一次得寸进尺,松鼠终于炸毛,但在穆勒被抓的嗷嗷大叫之后,还是放弃了斗争,轻轻靠在穆勒肩上又蜷进尾巴里不动了。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恩....“第二天早上穆勒终于从美梦中醒来,抱着小松鼠抱枕睡果然舒服....咦,怎么抱枕好像变大了?

      赶紧睁开眼,却看到那熟悉的脸此刻却安稳的睡着。

     ”拉米!怎么是你!“穆勒忍不住大叫起来。

     那紧闭的双眼上眼睫毛忽闪忽闪的,终于还是睁了开来,”你那么大声叫干嘛.....啊!你滚开!“清醒了一点的拉姆忽然发现自己似乎没穿衣服,抬腿就是一脚把穆勒踹下床,紧紧抓着被子裹着生怕被吃了豆腐。

      ”嗷!我还没激动呢踢我干啥?你不都说爱我了么两个相爱的男人光着身子在一起为什么不可以?为什么松鼠会变成你啊?阿不为什么你会变成松鼠啊....“某人坐在地上揉着屁股噼里啪啦地说着,话匣子一打开真是受不了。

       ”你闭嘴!还不是你上次给我的松子饼干,我吃了就变成松鼠了!还口口声声说买的有QS商标!次次都是你!“拉姆抓起枕头糊穆勒一脸。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可你昨天为什么在我问你是不是拉米的时候糊我一爪!”穆勒不爽的抓着枕头露出狗狗眼又扑上床拥到拉姆怀里。

       “天知道你昨天那夸张的表情是有多吓人。”拉姆淡定地回答,又一掌拍到某人脸上,“滚!不许吃我豆腐!”

 

 

    我把这篇打成电子版的时候一直在听魔力红的feelings,完全被那个夸张的“feelings for you"洗脑啊~~~~你们也要去听我要你们也洗脑啊~~~~~~

评论(5)
热度(10)

© 余佩佩嗳囧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