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佩佩嗳囧霖

可能是个以后再也不更的号
Gradence第一张
Gradence第二张
逍遥法外的Coliver
根本看不出的盾铁
柯TJ...忘了上色呜呜
鹰眼个人刊里的形象和pizza
猪拉

我来派圣诞节礼物啦!!!!

入坑这么久还没真正给谁送过什么节日礼物,这次心血来潮画了几张图,准备印明信片寄给大家,希望不要嫌弃我的画风....

明信片有Gradence,Coliver,盾铁,柯TJ,猪拉和我家鹰,请大家积极认领呀~~~圈子冷,希望小伙伴们能一起来取取暖呀~

本来还画了穆拉的,但是忘记扫描了,真是抱歉....所以德足圈里的可以点cp哦,如果不嫌弃我的画风而且我画得出来(噗)

最后两张是暗巷的书签,印的挺多的,所以除了明信片想要书签的尽管说哦~

也不知道寄出是什么时候,希望都能在圣诞节收到吧~

抱歉占tag....希望有人可以看到啊....

评论(18)
热度(46)

© 余佩佩嗳囧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