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佩佩嗳囧霖

可能是个以后再也不更的号

拿LOVE牌牌的卡西太可爱啦!!!!忍不住开脑洞……

卡西家族(什么鬼称呼…其实就他的角色们啦)开家庭聚会,爱折腾的卡西提议大家都拿LOVE牌牌拍照。

Patrick小天使表示这个提议很不错,很有趣的样子,微笑着第一个拍了。卡西看着照片很满意,还自然的伸手去揉乱了Patirck的头发。“嗨你们到底是对我的年龄有什么误解,我三十好几了啊!”(失踪的宝贝角色)

卢是第二个拍的,看着他忽然露出诡异的表情,大家赶紧上前,还是没捂住他的嘴,“hi sweetheart~”冷冷沙哑又带一丝诱惑的声音,吓得大家汗毛都竖起来了。(心中的杀手角色)

第三个是雷。虽然雷一句话都没有说,但还是配合的拿起了LOVE牌牌。卡西默默的帮他拨了一下看起来还是湿湿的头发。雷笑了笑,看起来心不在焉,其实挺认真的拍了一张。(怒海救援角色)

Rodney是反应最激烈的那个。卡西刚提出来的时候他还以为是开玩笑,等大家开始要拍了他就着急起来,生气的说“我才不做这么幼稚的事情!”最后是哥哥们硬拉着到摄像机前,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扭过头丧着脸拍了照。大家看着他这个样子,也不知道是谁最幼稚了。(逃出熔炉角色)

TBC

嗨啊嗨啊我还要继续把其他角色都画了!!!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喜欢他了呜呜呜呜……快扶我起来!我还能吸!!!_(´ཀ`」 ∠)__

以及例行公事 @海带螃蟹  @一头鳗鱼  @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别嫌弃我_(´ཀ`」 ∠)__

评论(5)
热度(15)

© 余佩佩嗳囧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