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佩佩嗳囧霖

可能是个以后再也不更的号

百……百粉了!
谢谢小天使们对这个间歇性脑废手废总是忽然离开很长时间而且杂食严重的老人家不离不弃!
……
那么……我们……来一波……画的……点梗……?
先说好!画渣没能力,所以不一定搞的出来也不一定搞得像,所以我们这样玩,
给张特定的图给我,就像我最近发的那些一样,我能涂就努力给你来一波
给cp或是角色或是人,但是我可能只会画我知道的,不过不要不敢说,像我这种杂食动物万一都知道呢?以及我也可能吃你的安利啊~
以及要点cp的不用怕踩我雷点,我貌似很少有不服现象……

给各位小可爱笔芯!
希望这条有人回应我……不然两三天我估计就尴尬的删掉了……
求给我个回馈大家的机会!

评论(4)
热度(1)

© 余佩佩嗳囧霖 | Powered by LOFTER